happy

  • ۰
  • ۰
鄭州航空港區英迪國際學校劉士力:建國際都市需要國際學校

鄭州航空港區英迪國際學校 總校長 劉士力

劉士力:各位騰訊網友大家好,我是劉士力,我是鄭州航空港區英迪國際學校總校長同時也是創辦人。我從事國際教育已經有20年左右了,先後創辦了3所國際學校,對國際教育有自己的深刻理解。校訓『立己立人,愛主愛世』,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但不是只為自己,而是為整個社會,這是基督愛的精神。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這是嘉諾撒培德書院很關注的。

鄭州航空港區英迪學校是2015年由航空港區引進的重點項目,總投資3個多億,是河南省第一所K15的國際學校。從幼兒園到高中。

它創辦的目的主要是配合我們航空港區的發展,鄭州已經是國家級大都市,航空港也是空中絲路的一個重點。航空港作為內地改革開放的製高點,要建國際大都市就需要國際學校。 校訓『立己立人,愛主愛世』,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但不是只為自己,而是為整個社會,這是基督愛的精神。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這是嘉諾撒培德書院很關注的。

英迪國際學校也就是為了配合整個航空港發展設立的一所學校,它麵向全國招生。因為國際學校地處鄭州,我們知道在河南文化底蘊很深,學生學習風氣非常濃,而且河南的交通非常方便,2個半小時高鐵可以覆蓋周圍6個省,2個半小時飛機可以覆蓋大半個中國。航空港到我們學校隻有兩站地鐵,交通非常方便,這裏學風很濃,價格非常適中,隻有北、上、廣、深一線城市國際學校的學費三分之一左右,所以熱情歡迎我們全國各地的優秀的孩子們到我們學校就讀。校訓『立己立人,愛主愛世』,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但不是只為自己,而是為整個社會,這是基督愛的精神。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這是嘉諾撒培德書院很關注的。

原文地址:http://edu.qq.com/a/20180325/011605.htm

  • ۹۶/۱۲/۲۹
  • luo qin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